切眉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0:11

切眉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眼睛上方的眉毛,对于我们的眼睛,具有着极好的点缀效果,如果拥有一个好看的眉毛,一个人的面部气质会极大的得到提升,面部的轮廓变得更加清晰,面部的美感更强,一个人的眼睛美丽效应,往往是通过眉毛来展现的。

切眉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切眉术手术过程:

  切眉术主要是能改善纹眉失败、八字眉、坏眉等,“切眉术”是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如今各大正规的整形机构将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型美容手术之中,在提(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

  切眉术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文眉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切眉术康复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切口。

  4、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手术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切眉术后康复与护理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