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在面部美容的地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1:01

  颧骨在面部美容的地位?颧骨是一个锥形体构造的骨骼,可以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部分,他们分别决定了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颧骨体在脸部靠外侧的更前方,当以45度视角方向来看脸,颧骨体的弧度决定了脸形线条的美感。


颧骨在面部美容的地位?


  颧骨肥大真的是克夫相吗?

  所谓颧骨高“克夫相”是封建迷信的说法,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颧骨肥大整形,一可以改善容貌的缺陷,二对增强自己的信心也是有帮助的。

  是不是颧骨肥大都应该做颧骨磨骨削骨术呢?

  颧骨肥大症是我们东方人常见的症状,尤其在我国南方高颧骨脸型的人较多。高颧骨有的是遗传的关系,属于先天颧骨过于肥大,而有的人只是因为较瘦,显得颧骨突出,也有的人由于面颊部凹陷,太阳穴处低平,相对地突出了颧骨,这后两种人都不能说是颧骨肥大症。不需要做颧骨手术,而是解决消瘦和太阳穴(颞部)和颊部凹陷低平问题就可以改善颧骨外突的外观了。

  颧骨肥大怎样手术呢?

  对于颧骨确实肥大的,只有通过手术,将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但是,颧骨肥大也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种是向两边突出,第三种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不太易于手术。

  颧骨整形手术有几种切口选择?

  颧骨高突肥大行颧骨削低术,颧骨低平或低凹者或行颧骨增高术,尤其是颧骨肥大畸形的手术切口有多种选择:经头皮冠状切口、口内切口、下眼睑切口、耳前切口、口内耳前联合切口等。口外切口手术比较复杂,手术创伤较大,且有损伤面神经的风险。口内进路,大多数病人均可在门诊手术,不需住院。手术简便,损伤少,痛苦小,不会损伤面神经,比较安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整形术全分析                                           哪几种颧骨需要做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