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9 09:532019/06/19 09:53
呆狐网

人的牙齿是非常的坚固的但是有些时候也会是有些小小的脆弱,牙齿是人们的重要的器官,也是人们的颜值的重要影响部位,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不仅仅会让颜值倍增,而且还会整个人都自信心倍加,但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牙结石,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




1、药物漂洗法

主要适用于轻度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和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因为药物漂洗只是表层变白,不耐久。这种牙齿美白的方法是较为常见的。


2、光敏贴面

贴面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现在较广泛运用的是树脂材料,但因树脂本身半透明,所以对中度有色牙的效果好,对严重的四环素牙等达不到理想效果。这也属于牙齿美白的方法。


3、超声波洗牙

对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另外平时可选用具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这也是牙齿美白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美白比较快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