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背部的健身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0:05

  锻炼背部的健身操。健美操是根据练习者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按照健美锻炼的要求把体操和舞蹈以及其它健美锻炼项目中的一些动作组编成操,在音乐伴奏下进行练习,以达到增进健康、培养正确的体态、塑造美的形体、陶冶美的情操的一种群众性健美锻炼的手段。关于健美操的归属,目前尚存在着分歧,归纳起来主要有两种:



  ①健美操是体操运动体系的一个分支,是体操中基本体操内容的发展,同时吸收一些舞蹈中的简单动作。

  ②健美操是健美体育的一个分支,其内容是多种项目的内容按照健美锻炼的要求进行的有机结合。健美操的“操”既不是广义的身体操练的含义,又不是狭义的体操概念,而是只具有针对性、全面性、对称性、节奏性和重复性特点的一种运动形式。健美操虽然与体育有十分密切的联系,但从其内容和特点上看,均已超出了体操的范畴,应归属与健美体操。

  锻炼背部的练习

  一两手拉住踝部,挺胸抬头,两腿尽力上抬,停顿20秒钟,反复练习4-5次。

  第二节正坐,两腿并拢前伸,用力向上勾足,上体向前伏,两臂用力前伸,压腿,停顿20秒钟,反复练习3-4次,注意双腿不能屈膝。

  下腹部:第二节正坐,两臂体后撑地,两腿伸直抬至腹、腿颤抖更强烈的位置,停顿10秒钟以上,反复练习6-8次。

  锻炼臀部的练习

  仰卧,两腿屈膝,两壁平放身体两侧或两手拉住踝骨,用力向上挺腹顶臂,臀、腰、背部尽力向上抬起停顿20秒钟,反复练习3-4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瘦腿部和臀部健身操             经济实惠的减肥瘦身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