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牙齿里面发黑跟什么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8 09:182019/06/18 09:18
呆狐网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牙齿内侧都是黑色的,而且发黑的让人感到害怕,特别的难看,甚至很多时候大家因为牙齿内侧发黑而不敢张开嘴巴,很多人对牙齿内侧发黑的原因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牙齿里面发黑跟什么因素有关




牙齿发黑后要怎么治疗


1、补牙

蛀牙前期,还只是黑线或者龋洞,发现得早只是牙釉质或牙本质被破坏,先磨除局部黑色龋坏牙体,冲洗干净后再进行填充复合树脂,调磨固化就可以了。


2、根管治疗

蛀牙后期,黑色牙体超过一半烂掉,伤到牙神经疼起来真要命,比如牙髓炎急性发作或牙髓坏死,牙髓被细菌感染后第一步先解决牙痛问题,抽掉病髓再封药,直到没有炎症,才能根管填充装烤瓷牙冠或瓷嵌体修复。


牙齿里面发黑跟什么因素有关

1、不排除有些顽固深色素附着在牙齿表面,单靠刷牙摩擦是去除不掉,这些都是你平常有喝茶、喝咖啡、吸烟等,长时间沉淀下来,但不要误会并不是蛀牙,这种去除色素较为简单,洗牙喷砂一次就可以。

2、可能还会有黑色牙菌斑堆积,这种进食后数量多了,会形成一层生物保护膜,单纯漱口水是无法去除,除非是刷牙摩擦,但能力有限牙刷头并不是所有牙齿都能清洗到,这时就有必要让洗牙去除,预防牙菌斑钙化成牙结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里面发黑跟什么因素有关”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黑牙怎样变白比较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