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矫正术疼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1:25

乳头内陷矫正术疼么?乳头内陷是很多女性常见的现象,这是因为女性乳房发育不良造成的。对于女性求美者来讲,出现了乳头内陷的现象后,可以通过乳头内陷矫正术来进行改善,但是有些女性做手术之前也担心手术会很疼,那么乳头内陷矫正术疼么?


乳头内陷矫正术疼么


乳头内陷矫正术如何呢?

  乳头内陷矫正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让原本凹陷的乳头恢复正常的形态和功能,术后几乎不会有疤痕,现在比较常见的乳头内陷矫正术主要包括以下两种方式:

  (1)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到目前为止,该方法是可以保留哺乳功能的手术方法,将凹陷的乳头通过钢丝固定于外支架,经过3~6个月的持续牵拉,达到延长乳头,矫正乳头内陷的目的。适用于凹陷程度轻、中、重度患者。该方法不用在皮肤上做切口,不破坏乳腺导管,可以保留哺乳功能,同时也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且复发率低。缺点是治疗时间较长,可能引起生活不便。

  (2)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对已经生育,将来不考虑哺乳的女性,或局部炎症反复发作,瘢痕牵拉严重凹陷畸形的患者,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手术需要完全切断乳腺导管,充分松解凹陷的乳头,设计组织瓣填充缺损的乳头根部组织,这样就能加强对于乳头的支撑。

  乳头内陷矫正术疼么

  乳房内陷手术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整个手术过程不会感到任何疼痛感。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在乳晕隐蔽部位做切口,通过对乳头松解牵拉内陷的肌纤维束将乳头复位固定,从而改善乳头内陷的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内陷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手术的具体情况有哪些               乳头再造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