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色素牙是什么导致的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8 09:122019/06/18 09:12
呆狐网

而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很多爱人士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进行洗牙的方式来美白牙齿,洗牙是一种很好的牙齿保健手段,也是一个很好的去牙齿污渍的方法,使牙齿表面更加干净光滑,通过激光美白牙牙齿可以将牙齿上长期贴附的污渍彻底清洁掉,因此激光美白牙是一项很好的牙齿保健措施。那么,宝宝有色素牙是什么导致的




爱吃红烧类食物

红烧类的食物尤其是红烧鱼汤拌饭,如果宝宝经常吃并且不爱刷牙,会导致“色素牙”。


不刷牙、食物色素堆积,导致“色素牙”

如果孩子不刷牙,食物中的色素就会在3~6个月内黏附在牙齿表面,较终导致“色素牙。”另外,一旦“色素牙”形成就很难恢复,即使是换了恒牙后,也会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


宝宝预防“色素牙”措施

从孩子长出第一颗乳牙开始,父母就要帮助孩子做好相关口腔的护理工作,可以用指套牙刷或纱布缠在手指上,帮宝宝清洁牙齿。另外,除了刷牙,家长可以给孩子吃些富含纤维的食物,因为孩子在咀嚼纤维食物时,食物纤维会与牙齿表面摩擦,从而带走一些牙面污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宝宝有色素牙是什么导致的”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色素牙是如何形成的有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