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牙齿出现虫牙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8 10:262019/06/18 10:26

在口腔领域有位专家级人物曾说过,牙齿的好坏代表了一个好的文明程度,牙齿的清洁,是一个人的素质,文化和教养的体现。所以请大家像吃饭睡觉一样,每天都刷牙。那么,如何预防牙齿出现虫牙




选择好的牙膏

为了防止蛀牙和牙周炎,用手动或电动的牙刷刷牙,选择带有氟的牙膏,每天刷1~2次,含有氟和杀菌剂、酶等的牙膏可以分解齿垢抑制细菌增殖。


定期检查

所谓牙周炎就是牙周组织的牙肉和支撑牙齿的牙齿槽骨产生的疾病。牙周病原菌是其常见的细菌原因,当免疫力下降时牙周病菌就会增加,就成了牙周病菌原因。牙周病的防治关于每天的刷牙清除附在牙齿表面的牙垢较重要,为了及时发现牙齿疾病,必须定期到医病检查。


增加口腔营养

鱼贝类和乳制品、海藻类、香菇类含有形成牙齿不可缺少的钙和有助于钙吸收的维生素D,多摄取这些东西十分重要。另外蔬菜中含有钙和强化牙齿珐琅质的维生素A以及齿象牙质形成必须的维生素C,在吃膳食纤维多的蔬菜因咀嚼促进唾液分泌,可以形成齿垢难以附着的效果。


牙周炎是糖尿病的第七个并发症。糖尿病的人如果血糖控制不好时容易加重牙周炎病,而牙周炎反过来又促使糖尿病发展,并形成恶性循环。


血糖值持续上升的状态导致人体的免疫力下降,容易患感染症,由于唾液分泌少,清洗口中的细菌作用减弱。因此,口中疾病的预防治疗对于内科疾病的预防治疗十分重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预防牙齿出现虫牙”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儿童牙齿畸形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