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7 17:21

  隆下巴疼吗?如果可以拥有一个精致的下巴,可以让脸型看上去更加的立体,也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因此很多的朋友都会选择垫下巴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轮廓,比如说圆领的朋友或者是国字脸的朋友,都会选择隆下巴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外形。


隆下巴疼吗


  隆下巴疼吗?

  一般情况下,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之前,医生都会在下巴部位敷上麻药,或者在注射部位提前注射麻药,注射过程中并不会感到疼痛。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般10-15分钟就能快速完成,而且注射之后看不出整形的痕迹,直接就可以去正常上班或者学习,对于正常的生活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隆下巴多久恢复?

  假体隆下巴直接将假体材料植入到下巴进行塑形,相较之于注射隆下巴的会对于下巴部位有明显的手术创伤,假体隆下巴的恢复时间大致是1个月左右。而注射隆下巴直接将材料注射到下巴塑形,不会有外科手术的麻烦,大致的恢复时间在1周左右。隆下巴的恢复时间,不光会因为不同的隆下巴的手术方式有所改变,同时个人的身体恢复能力也是会有很重要的关系,当然,对于手术而言,术后的护理会影响到较终的效果,当然也是能促使术后恢复的速度。

  隆下巴术后护理:

  1、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2、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置移动。

  3、隆下巴术后一段时间会觉得到表情有一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一些不适,那是因为创口尚在恢复,病人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

  4、隆下巴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可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碰撞造成假体移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你也可以拥有瓜子脸!                     丰下巴手术失败的预防及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