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只是[瘦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7 10:48

  Botox只是[瘦脸除皱]没那么简单噢![瘦脸除皱]都有什么并发症?[瘦脸除皱],医学上称为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末梢的药物。它瘦身并释放让肌肉收缩的信号,从而使肌肉长期处于不活动状态。就像健美运动员,天天锻炼肌肉,肌肉就变得肥大健硕。反之,长期不锻炼者肌肉必然纤细小巧。


Botox只是[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瘦脸除皱]通过注射到咬肌,让咬肌长期不能运动,肌肉体积变小,脸也就由大变小了。Botox又名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素或A型肉毒毒素,这是一种天然的纯化蛋白质,于1989年获得美国食品医药厅(FDA)和中国SFDA认证。Botox美容:无需手术只采用注射方式,轻微疼痛过程短暂,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不易留痕美丽悄然而至

  Botox除了瘦脸还能做什么?

  1、塑造脸部线条:Botox可以在神经肌肉接合部位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分泌,使肌肉与瘦身,从而达到塑造线条的作用。

  2、打造小腿腿形:注射Botox也能有效针对因小腿肌肉发达而造成的小腿粗壮现象。从而达到矫正腿形的效果。

  3、告别多汗之隐:Botox还有一种不为大家所熟悉的功效,就是可以有效治疗多汗症。通过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能达到在神经末端阻断乙酰胆碱的效果。从而抑制汗液分泌。

  4、除抬头纹:Botox消除抬头纹的效果很明显,比一般的除皱方法要好很多。而且是简单快速,不影响工作,2~3天后显现效果。

  5、除皱:将Botox注入导致皱纹的肌肉内,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治疗面部皱纹的效果。Botox注射除皱已在世界各地广泛应用,操纵简便,不影响工作,无并发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瘦脸除皱]一整瓶该不该打完?                           如何预防[瘦脸除皱]的并发症?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