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7 17:34
  隆下巴安全吗?现在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丰满的下巴,会让脸型更加的立体,而通过微整形的方法,就可以让你迅速的改善自己,让自己拥有完美的容颜。


隆下巴安全吗


  假体隆下巴多久能恢复自然?

  隆下巴后恢复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隆下巴的手术材料有哪些?

  1、透明质酸垫下巴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相较于整形动刀的风险,透明质酸垫下巴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起手有回等优点。不过,医师建议,透明质酸垫下巴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

  2、自体脂肪垫下巴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部位,改善先天下巴过短等不够美观的方法,垫下巴的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

  3、硅胶假体硅胶假体是常见的垫下巴材料,适合包括下巴整形在内的多种填充性整形手术,目前硅胶假体的制造技术已经很发达,用来做下巴整形材料的硅胶假体无害,人体排异性不大,可以用来做垫高下巴。

  隆下巴安全吗?

  隆下巴又叫隆下颏手术,采用假体植入法,有国产硅胶、合资硅胶、进口硅胶、韩国进口硅胶,国产膨体、美国进口膨体等多种假体材料可供选择,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假体植入骨膜下,不留疤痕,安全可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隆下巴安全吗?                 丰下巴恢复期间要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