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粘连修复使用哪些设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7 10:37

阴茎粘连修复使用哪些设备?阴茎粘连是指阴茎皮肤与阴囊全部或部分附着,同时伴有勃起受限者,多由于包皮过长导致,需行手术修复治疗称阴茎粘连修复。那么阴茎粘连修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阴茎粘连修复使用哪些设备


  阴茎粘连修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切口:在阴茎与阴囊相连处横向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注意切口不宜过深以免损伤囊内组织.

  2、分离粘连:用小剪刀沿切缘向周围进行锐性分离直至阴茎可以伸直为止.

  3、止血:对创面进行充分止血以免术后血肿形.

  4、伤口缝合:用细丝线将横向切口改为纵向作间断缝合.

  5、伤口包扎:伤口敷一层消毒凡士林油纱外敷无菌纱布后适当加压包扎以防出血及血肿.

  阴茎粘连修复后效果

  通过阴茎粘连修复治疗后,逐渐恢复正常状态。可有效避免由于包皮内尿垢等沉积物的作用,可引发包皮炎、龟头炎、尿道炎、尖锐湿疣、淋病等疾病。小儿术后可使龟头发育恢复到正常阶段。

  阴茎粘连修复使用哪些设备

  1、做切口在阴茎与阴囊相连处横向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一定要注意切口不宜过深,免得损伤囊内组织.

  2、分离组织用小剪刀沿切缘向周围进行锐性分离,直至阴茎可以伸直为止.

  3、止血对创面进行充分止血,免得手术后血肿形成.

  4、缝合较后用细丝线将横向切口改为纵向作间断缝合即可.

  5、包扎在创口的表面敷一层消毒凡士林油纱,外敷无菌纱布后适当加压包扎,以防出血及血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粘连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粘连修复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阴茎粘连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