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尤其要注意晚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6 15:08

  针灸减肥尤其要注意晚餐。针灸治疗,比较容易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促进脂肪分解,达到减肥降脂的效果。针刺后能够抑制胃肠的蠕动,并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从而减轻饥饿感,达到针灸减肥的目的。因为通过针灸治疗,机体的内在功能不断调整,促使新陈代谢加快,能量不断消耗,而出现一些临床症状。等到机体重新建立平衡,这些症状就会消失。



  针灸减肥是一个渐进过程,不是简单扎几针就能够一劳永逸,需在医生的指导下坚持进行。同时,针灸减肥虽没有过分的节食要求,但也不能暴饮暴食,否则会引起反弹。减肥期间要做到三餐定时定量,每餐吃到七八分饱即可;饮食中不要有甜食、肥肉、碳酸饮料或油炸食物。如果能在此基础上辅助一些运动,比如健步走、慢跑与瑜伽等,效果会更好。

  晚餐:晚餐主要吃蔬菜300~400g

  1、可开水焯后拌用:豆芽菜、芹菜、菠菜、花菜、油菜、圆白菜等。

  2、可蒸熟用:茄子等。

  3、可生食:胡罗卜、黄瓜、西红柿、萝卜、梨、桔子、桃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针灸埋线减肥的优点                  针灸减肥都可以瘦哪些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