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后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6 15:22

  面部吸脂手术后会不会反弹。在现在小脸为美的时代下,很多美女都希望自己的面部呈小脸状态,然而有的女生天生都是一个大脸盘子,那该怎么办呢,现在医疗技术的发达,面部吸脂技术可以帮助瘦脸,那么如何才能瘦脸呢,面部吸脂对瘦脸有用吗,小脸成为众多女性追求的对象,因此用面部吸脂瘦脸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是这种面部吸脂的瘦脸方法比较不是对任何一种脸型都有效的,因此大家想要用这种方法瘦脸的话,面部吸脂适合哪种脸型呢?



  面部吸脂减肥手术后不会反弹的原因:

  第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第二,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吸脂瘦——脸颊部吸脂

  面颊部在医学上泛指侧面部,具体说来耳前到颧骨、颧弓到下颌缘所围成的面部区域。在这一区域过多的脂肪本该瘦小的脸形呈得现臃肿、扩张。另外,对于面中部咬肌前颊部丰满的人,比较适合做颊脂垫袪除术。

  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吸脂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微创技术、准确性要求高。

  吸脂瘦脸——下颏吸脂

  面部吸脂主要是在以上两个部位进行,切口隐蔽且微小,术后不用担心手术痕迹。为确保面部吸脂术安全和术后完美效果,选择有丰富经验的吸脂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面部吸脂会不会影响表情?             面部吸脂打造有距离的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