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减肥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6 11:03

  维生素减肥靠谱吗?肥胖已经被有的医学专家称为比癌症更难治好的“疾病”。减肥药是世界上更赚钱的行业之一。每10个想减肥的人中,有7人尝试过减肥药。减肥药又是世界上更短命的药。每一种减肥药从问世到谢世,都像流星一样,所有人都无限期待,又缺乏耐心。



  维生素胶囊实际上是由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合成的。我们的身体所必需的营养不仅仅只有这些。正常的饮食中主要摄入三大营养:蛋白质、糖、糖和脂肪。蛋白质是维持人体各种生理机能更重要的物质。细胞的新陈代谢、身体的成长、创伤修复、组织更新,都要需依靠蛋白质。而减少饮食,仅靠服用维生素,就会致使蛋白质缺失,长期如此,会引起不堪设想的后果。一定数量的糖与脂肪在体内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如提供能量、保持热量、支撑体内各种器官。减肥不是意味着完全排斥糖与脂肪。另外还有植物纤维,它能隔离细菌、毒素和肠壁的直接接触,可以阻碍多余的脂肪与糖的吸收。

  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虽然是人体所必需的物质,在一般正常的饮食中,我们已经可以获得适量的维生素和徽量元素.而无需再靠胶囊来加以补充。长期地超量地服用维生素会引起累积中毒。如维生素A过量可引起骨痛、严重头痛、鱼鳞性皮炎、肝脾肿大、恶心及腹泻等;服用大剂量维生素E,可降低维生素A和K的吸收,使视力减弱或导致出血,引起内分泌紊乱、性功能障碍、月经增多或闭经等;服用维生素C过量,有可能降低生育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怎么选择合格的减肥药品?         减肥药真的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