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和光子都能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5 10:20

  激光和光子都能脱毛,哪种才适合你?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什么脱毛膏脱毛、剃刀脱毛这种脱不干净的方法早就被淘汰了,现在较常用的脱毛方法主要有激光、光子这两种。但是问题来了,激光和光子都能脱毛,哪种才适合你?


激光和光子都能脱毛


  激光脱毛仪器方法

  激光脱毛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分解原理进行的,毛囊中的黑色素颗粒会选择性吸收一定波长的激光能量,通过其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使毛发停止生长,常见的激光脱毛波长有808nm(主要以半导体脱毛为主)。现在的激光脱毛在其技术上加入了接触式的冷却技术,治疗突破舒适极限,针对疼痛更敏感的脱毛部位更具有优势,它可治疗不同皮肤类型的患者,尤其是对局部细小柔软、浅色的毛发,效果更好。

  光子脱毛仪器方法

  光子脱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能后选择性破坏毛凸和毛乳头,从而使毛囊凝固、坏死,以达到性脱除毛发的效果。光子脱毛的波段一般选择在610-1200nm的宽光谱之间,治疗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特别适合面部、四肢、躯干等各个部位的不同深度、不同颜色和不同质地的多余毛发的脱除。但在治疗过程中没有激光脱毛更舒适更轻松。

  激光和光子都能脱毛,哪种才适合你?

  这两种脱毛方法都能实现冰点脱毛,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是专业的脱毛设备,光子脱毛仪器不仅能实现脱毛,还能美白嫩肤和祛斑,是一种多功能美容仪,美容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冰点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唇毛会让唇毛越来越深吗?                           女性为什么会长唇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