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4 11:15

  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鼻子的形状首先影响面部的外观和气质。随着隆鼻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希望通过隆鼻来改善鼻子的形状,使鼻子变得特别有吸引力。隆鼻术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整容手术,包括用自体的、异体的或结构性的替代物来填充鼻子以改善鼻子的外观。


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随着现代整形技术的发展,进行硅胶假体隆鼻时,手术的创伤性越来越小,手术切口位置也越来越隐蔽,术后恢复时间短暂,外人难以看出隆鼻痕迹,让求美者的鼻子美得非常自然。

  其实只要你在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就不会出大的问题,效果是可以保证的,术后注意保养就可以了,不可以做太剧烈的运动,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术后效果自然、持久,这是假体隆鼻的优势。

  假体隆鼻后遗症

  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假体隆鼻来弥补自身的缺陷,事实上这个手术也存在一定的后遗症,主要包括假体破损,外漏,鼻子变形,不自然等等,产生后遗症的原因,主要与求美者选择的假体材料和个人护理有关。

  假体隆鼻材料有哪几种?

  假体隆鼻材料主要有两种: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硅胶假体有国产和进口,是整形界普遍使用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不致畸,隆鼻效果非常理想,也是各国整形机构隆鼻的材料,价格比较适宜,取放简单,一次成形。膨体假体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及其稳定,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形态逼真,排异反映发生率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术后多久能拆线?                   假体隆鼻有多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