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4 11:48

  耳软骨隆鼻多少钱?一个高而挺拔的鼻子对于现在的爱美的朋友是十分重要的,五官的美也是需要一个好看的鼻子来衬托的,在我们生活的周围,很多人都特别羡慕欧洲人所拥有的鼻子,高挺笔直的鼻子是时下很多爱美的朋友们都特别想要的,鼻子形态好不好,自然也就成为了爱美人士的重点关注焦点。


耳软骨隆鼻多少钱?


  耳软骨隆鼻多少钱?

  耳软骨隆鼻术费用多少应根据采取量判断,一般在单侧耳软骨进行,包括隆鼻术、耳软骨采取术、鼻尖术。若手术情况相对复杂,需先对鼻背、鼻尖、鼻翼等部位进行手术,再进行耳软骨术,费用则相对较高。若只是单纯取一块耳软骨,进行鼻尖矫正或隆鼻,将鼻尖部位通过耳软骨进行保护或塑造外形,手术费用只是隆鼻术费用与耳软骨采取术费用总和。

  耳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耳软骨是垫鼻尖较为满意的材料,取出方面,方便雕刻成型。耳软骨垫鼻尖的结果非常满意,在外观和手感上都非常逼真。耳软骨成活率高,不会被吸收,不排异、稳固性强,一次手术便可保持长久的结果,才能终生保持在体内。耳软骨垫鼻尖后要注意相关的保护事项,才能巩固手术的结果。

  耳软骨垫鼻尖属于整形外科手术,想要保证手术的结果和安全,为了能够更长久的保持手术结果,大家一定要选用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行。

  耳软骨隆鼻的注意事项:

  1、术后48小时内用冷水袋冷敷鼻子,每日2-3次,每次15-30分钟,可减轻出血及术后肿胀;术后第3天开始,可用温热的毛巾局部热敷,促进恢复。切口不要沾水,所以洗脸只能用毛巾拧干擦洗。

  2、按时口服消炎药5-7天。

  3、术后天复诊换药,术后第7天复诊拆线。

  4、术后1个月内禁止佩戴框架眼镜,如近视镜或太阳镜;禁止鼻梁按摩,以防假体移位。避免外力碰撞,不要去抠挖鼻孔内侧的切口部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软骨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               自体软骨隆鼻尖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