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4 13:14

  自体脂肪填充是什么?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了,肥胖的怀疑日渐进入人心,特别是广大的爱美者,调理自身的饮食,加上时常的锻炼,让体重也保持在健康的标准线上。


自体脂肪填充是什么?


  可是,体重虽然是保持了,但是手臂、大腿、臀部、腰腹等地方都是层层的赘肉,靠日常的锻炼根本减不下来。要是强烈的运动,身体有可能吃不消不说,锻炼出来的都是一块块的肌肉,难看死了,这该怎么办呢?

  很多人会想到去吸脂,把特定部位上顽固的脂肪抽出来。不过你们可知道自体脂肪移植吗?每个人自身的脂肪都是很可贵的哦。自体脂肪填充让你一步解决肥胖问题,气质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自体脂肪移植被形容为“脂肪搬家”,顾名思义,自体脂肪移植就是从含有丰富脂肪的部位,如腹、大腿、臀等部位提取一定量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或纯净脂肪颗粒后,较后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有缺陷的部位,比如太阳穴、额头、胸部等部位,以此来改善自身的不完美。

  自体脂肪填充可解决什么问题:

  1面部皱纹、褶皱、凹陷。

  2皮肤紧致,有整体有立体感,饱满丰腴的脸部才充满年轻活力。

  3鼻唇沟:衰老的象征性标志之一,暴露自己的年龄,填充后恢复年轻。

  4泪沟:有人误以为是眼袋,实际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只有解决了眼沟问题才能真正的解决眼袋。

  5面部凹陷:随年龄渐长产生的组织容积的薄弱缺失,可造成面部干瘪、不平整。自体脂肪可精细修补凹陷,给肌肤注入新鲜活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伊维兰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                          丰太阳穴的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