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4 10:31

透明质酸隆鼻价格是多少?鼻子作为五官中较为重要的一个部位,很多女性对于鼻子的美观程度看的尤为的重要,又高又挺的鼻子是每个爱美者想要的,因此有很多女性选择做注射隆鼻来填充自己的鼻子的。



透明质酸隆鼻价格是多少

  透明质酸隆鼻价格是多少?

  透明质酸隆鼻价格根据每人具体情况、用量,以及选择品牌是进口还是国产不同,价格有差别。主要是自己选择品牌与用量多少决定价格,不能一概而论,有的人使用较好的的透明质酸,保持时间久,外形可能更佳,用量多价格自然比较高。

  透明质酸隆鼻优点:

  1、隆鼻形态立体、手感真实。透明质酸是人体中本就具有的物质,在人体中起着保湿吸水的作用。注射后鼻子不仅会挺拔高昂,而且还更加水嫩鲜活,比原来的鼻子更好看、手感更好。

  2、创伤小、疤痕隐蔽。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一种微整形技术,不需要动刀,仅需注射即可,注射伤口很快,很快就能恢复。

  3、安全性高,副作用低。透明质酸本就是人体中含有的物质,注射隆鼻时所用材料和人体原有透明质酸成分相近。

  透明质酸隆鼻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使透明质酸注射鼻子达到立体的效果,原理是通过含透明质酸的凝胶被注射于隆鼻,在,形成45—65μm的囊状胶体,将鼻梁凹陷处撑起,并与四周的皮肤组织整合在一起。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一般能够维持6-12个月的时间,但还是需要根据个人情况判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              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不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