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长久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11:28

  韩式双眼皮是长久的吗?现在对追求美的女性是越来越多了,一双富有层次感的双眼皮大眼睛他会使眼睛充满风采。一双动感迷人的大眼睛,颜值就会很高,而且容貌也比他人更好看。对于形象也有着极大的影响。双眼皮大眼睛可以把气质迅速的像上提升很多。如果想让自己拥有一双完美的双眼皮大眼睛,现在可以三点双眼皮手术来达成。


三点双眼皮是***的吗


  三点双眼皮是长久的吗?

  三点双眼皮的有效期虽然在理论上是长久有效的,但是也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例如手术医生的水平、求美者术后的保养等,只有从各方面都注意才可以拥有持久的双眼皮效果,而且一定要注意伤口部位的卫生状况,如果发生了感染则会影响到手术效果。

  三点双眼皮适应人群

  1、单眼皮或者伴有水泡眼、内眦赘皮的患者。

  2、眼睛一单一双,可行单侧双眼皮手术。

  3、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可以进行有效的修复。

  4、受术者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手术禁忌症。

  5、内双或者隐双的双眼皮也可进行这项手术。

  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点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点双眼皮优点?                     三点双眼皮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