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再造术的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10:17
卧蚕再造术的术前准备?一个人的气质首先体现在哪里呢?当然是眼睛,眼睛的美丽迷人是整个人气质的决定因素。美丽的眼睛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还有一个大家往往给忽略掉了,那就是卧蚕。人们在平时化妆时也经常会把卧蚕给省略掉,殊不知,卧蚕在美化眼睛的作用上也是不小的。长着卧蚕的人笑起来像是倾国倾城的美,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特别迷人。但是,卧蚕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更多的人是没有长卧蚕的,所以她们会利用整形术塑造一个卧蚕出来。


卧蚕再造术的术前准备


  卧蚕再造术的术前准备

  ①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②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③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④术前不要化妆;

  ⑤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卧蚕再造并发症如何解决

  1、外形不满意;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分过多所致。可多次注射要少量,不足时再第二次补充注射。一般在一次注射后3个月再进行。

  2、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血肿;吸脂和注射时,均可能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4、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5、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卧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妩媚手术?                  丰卧蚕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