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重塑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10:27
眼型重塑怎么做?东方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地区以及日本、朝鲜半岛和东南亚等和地区都属蒙古人种,特征是“蒙古褶”,它是影响东方人眼睛美容的关键,所以东方人眼睛看起来小、平淡无奇、缺乏立体感。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可以看到人的内心世界,眼花缭乱的眼世界,岂是一双可以了之的。


眼型重塑怎么做


  眼型重塑名词解释

  从一般意义上来讲,眼睛美容主要是指单纯做双眼皮手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双了之”。

  但是,难免会出现做完双眼皮手术效果不佳的状态,或者没有达到应有的完美效果。这时就可以进行眼型重塑了。

  所谓的眼型重塑,其实就是在双眼皮手术之前,先对受术者的眼型存在的各种缺陷进行有效的改善或调整,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

  眼距过宽或因内眦赘皮

  眼距过宽的原因有很多,内眦赘皮是其中一种。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内眦赘皮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先天性内眦赘皮多为双侧性的,且具有遗传特征,严重者常伴有上睑下垂,小睑裂等畸形。后天性内眦多由外伤、烧伤、烫伤等原因引起,多为单侧,且常伴有邻近组织的损伤,如泪小管损伤、内眦韧带损伤等。

  内眦赘皮如何矫正?

  内眦赘皮的存在,会遮住了内眦泪阜,使得眼裂外观变细变短,影响眼睛的美观,故而想要让眼睛重新变美的求美者们,选择内眦赘皮切除是必须的。

  内眦赘皮切除后能够增加眼的幅度,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调节眼角的高度和眼神,使得双眼更为炯炯有神。

  一般来说,很多人会选择开内眼角+内眦赘皮切除同时进行,一次性改变眼睛,如果是单眼皮的求美者还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型重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么样重塑眼型             眼型重塑术前有什么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