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整形手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10:12

  驼峰鼻整形手术的过程。鼻背过高即鼻梁部有棘状突起,隆起有如骆驼之峰者称为驼峰鼻,若加上鼻尖钩下如鹰之嘴时,则为鹰钩鼻。驼峰鼻和鹰钩鼻的病因主要有先天性和外伤性两类。先天性者常伴有中隔软骨和侧鼻软骨发育过长,鼻尖下垂,形成鹰鼻,故一般先做鼻中隔缩短,矫正鼻尖下垂后。然后行驼峰鼻整形术,外伤性者多为鼻骨骨折时未能得到很好的及时的复位或伤及鼻骨骨膜后引起骨膜下骨质增生所致。



  驼峰鼻整形手术的过程:

  若鼻尖过低,可用被截除的鼻骨或软骨充填支撑。较后术后固定在驼峰鼻治疗过程中非常重要。固定正确可以保持手术预期的效果,相反将影响效果或出现继发畸形。因此固定的原则是鼻内、鼻外均匀加压,以保持其设计的良好外形,防止继发畸形的产生。

  为了保证整形手术的效果,在矫正术前,除必要的常规检查及和其他手术一样的注意事项外,驼峰鼻患者还要注意自己的鼻中隔有无弯曲。若有严重的鼻中隔弯曲,应在驼峰鼻整形手术进行矫正。

  同时还要注意鼻腔与副鼻窦有无感染,如有,则需治疗控制后再行手术。另外,术前3天要用消炎液滴鼻,修剪鼻毛,以保持鼻腔清洁,减少术后感染的机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驼峰鼻矫正的费用需要多少?           驼峰鼻都有几种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