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的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09:14

  鼻小柱整形的适宜人群。皮肤白是一个女性的本钱但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比如眼睛再大点就好了,或者脸型再尖点就更好了,鼻子再高点,这时大多数人会选择让鼻子更漂亮一点因为鼻子可以使五官整体得到提升。



  隆鼻手术后切记不要低头,以防出血.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这对隆鼻术后消肿很有帮助.隆鼻术后一定要保护鼻子不受外界挤压,禁止戴眼镜以及触摸,一定要保持抬头的姿势,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隆鼻术后清洗面部时,主要有边缘切除法;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鼻翼上缩等。医生会根据患者的鼻形来选择合适的方法。

  适应人群: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3、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等问题。

  4、朝天鼻、驼峰鼻等不良鼻型综合矫治,是改善外观较为显著的手术之一。

  5、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矫正鼻小柱整形的材料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