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下巴选择怎样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09:50

  丰下巴选择怎样的方法。据整形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每一种方法的术后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常见的丰下巴方法有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假体丰下巴及截骨前置丰下巴。如果你打算丰下巴,你会选择哪一种?


丰下巴选择怎样的方法


  透明质酸丰下巴

  透明质酸丰下巴较为简单和安全,但是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吸收,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左右。

  截骨前置丰下巴

  该方法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如果受术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方法是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纳这种方法。

  假体丰下巴

  假体丰下巴手术需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再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丰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面部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塑造出俏丽的下巴,同时对整体脸型的改观也十分有效。而且人工假体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只要不受到严重暴力撞击,几乎可以说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下巴会留疤吗?                            隆下巴靠谱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