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11:48

乳头再造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一个女人如果想要让自己变得精致,那么应该从头上到脚下,都应该是完美无缺的,一个女人的精致,其实往往源于它完美的胸部,一个女人想要拥有丰满的身姿,胸部则是一个女人魅力和学人气息展现的较重要,也是较关键的部位。


乳头再造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什么是乳头再造?

  乳房中央突起的称乳头,乳头的形状、大小不一,丽都根据乳头的形状和突出度,可将乳头分为不同类型,多数为圆柱型,从乳头根部至顶端呈基本一致的圆柱状,顶端较平;或是呈圆锥形,从乳头根部至尖其形状逐渐变细。乳头缺失不仅影响哺育功能,还影响形象美观,这个修复的手术就称为乳头再造术。

  乳头再造术的禁忌人群:

  1、经期女性。

  2、乳腺纤维囊性病患者。

  3、有严重心理障碍者切不可接受乳头再造术。

  4、不能接受必要的手术疤痕及发生乳头感觉减退、泌乳能力丧失等情况者。

  乳头再造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不过要注意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其他东西碰触到伤口,影响愈合。

  2、术后还应该注意伤口部位的为使,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避免手术切开沾上生水。

  3、在饮食上,受术者要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4、术后,医生会让受术者服用3—5天的抗生素以防止伤口感染。

  5、护理工作有注意伤口恢复的更快,手术的效果会更好。

  6、手术二周避免吸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房再造手术的效果是否理想呢             乳头再造手术的具体情况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