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3 09:352019/06/13 09:35
呆狐网

虎牙属牙齿畸形中常见的一种,它的存在非常的影响一个人整体的形象,如果患有虎牙牙齿畸形,就需要尽快矫正,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做此项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那么,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




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

原因一、人口腔的两侧虎牙承担着承重、撕咬和力量传导作用,随意拔除或增加牙齿致龋可能以及影响脸部丰满度。

原因二、由于虎牙可以影响唇的活动和美观,有的人将它拔掉后会出现当初意料不到的不良后果。人体每个器官都有存在的实际用途,而每颗牙齿都是独立的人体器官,能保留应尽量保留。


虎牙如何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用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来完成矫治的正畸技术,具有美观、清洁方便等优点。无托槽其实是传统牙套矫正的改进技术。除了透明的优点外,与其它传统牙套矫正一样时间长,要两三年时间,看起来不大,戴起来很难受,患者会经常流口水,容易反弹的缺点还是没有很好的改进。是一种比较难受的矫正过程。


传统行牙套矫正

传统牙套配戴起来不是很舒服价格便宜。其传统牙套矫正的原理就是在牙齿表面黏上牙钉,即牙齿矫正器,再在牙钉上扣上钢线,并以钢线施力来使牙齿移动,令牙齿重新排列。一般预计的正畸疗程是2年左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隐形牙套矫正虎牙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