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手术都包括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1:04

  鼻翼整形手术都包括什么?鼻翼肥厚多见于黄色人种及黑色人种,在鼻翼肥厚的同时往往伴有鼻翼下垂的情况存在,可切除肥厚及下垂的鼻翼组织。广大爱美人士在鼻翼整形之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尽可能避免失败。



  鼻翼整形是将作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侧基部切口,潜行分离鼻翼缘,在外鼻皮肤与前庭皮肤之间分离出一容纳植入体的腔隙,于鼻翼软骨外侧较上方切取一椭圆形或长方形软骨,将其植入上缩鼻翼处分离之腔隙内,固定移植并留线向下牵引,用胶布固定于上唇。

  鼻翼总结来说,脱离不了下列几个问题:

  ⑴鼻翼太宽:系指,正面鼻翼的宽度大于两眼内眦的距离。解决的方式是做皮肤、组织的切除,肌肉重新定位。

  ⑵鼻翼太圆:是只从底下看鼻翼,鼓出理想的弧度。解决的方式是做皮肤、组织的切除。

  ⑶鼻翼下垂:系指从侧面看,看不到鼻柱。看不到鼻柱不一定是鼻翼下垂,有可能是鼻柱后缩,需分开考虑。解决的方式是做鼻孔内皮肤、组织的切除。

  ⑷鼻翼后缩:系指正面看鼻孔露太多。但是鼻孔露太多也可能是鼻头后缩,即所谓朝天鼻。朝天鼻只要将鼻子延长,鼻翼就会跟着下来。但单纯的鼻翼后缩必须使用补皮手术来矫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手术:             鼻翼缺损整形价格因素              鼻翼缺损的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