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水果中的维C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0:11

  它是水果中的维C,美容养颜还安神助眠,比苹果营养。百香果又称鸡蛋果,因其含有众多水果的香气而得名,虽然其貌不扬,但果汁营养丰富,气味芬芳,而受到广大女性所喜爱。


它是水果中的“维C***”


  它的营养也十分丰富,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净化机体,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容养颜的作用,备受广大美容达人所喜欢,其所富含的香酚具有安神的作用,食用百香果可以防失眠。

  今天给大家 这款百香果柠檬蜂蜜饮,简单易做,做一罐可以保存很久,常喝美白嫩肤,皮肤好的可以掐出水。

  百香果柠檬蜂蜜饮

  配料:百香果23个、柠檬6个、黄冰糖300g、蜂蜜500g、盐适量

  步骤:

  1.准备好食材,洗净备用

  2.柠檬用盐搓洗,擦干表面水备用

  3.柠檬切片,尽量薄一点,柠檬籽一定要去掉

  4.柠檬籽要挖出来

  5.百香果全部挖出放入盆中

  6.组装开始,一层蜂蜜

  7.一层柠檬

  8.一层百香果

  9.一层黄冰糖

  10.两个密封罐(我就是用宜家那种)重复动作直到装满,蜂蜜较后封层,盖好放入冰箱,三天后就可以泡水喝了

  11.放冰水温开水都可以,不要放开水,冰箱很重要,一定要放冰箱放冰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葡萄籽的作用                                 葡萄籽的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