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除了隆鼻还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0:49

  隆鼻手术除了隆鼻还有哪些功效?如果鼻子出现塌陷或扁平情况,会是爱美者整个面部显得特别没有立体感,而在如今可以选择隆鼻的方式进行改善这一现状,但一定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因为那里的设备比较齐全,医生也会拥有很多丰富的经验,对于隆鼻的相关知识了解更多,术后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隆鼻的价格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也很难统一,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进行隆鼻手术的方案也有区别,自然隆鼻的价格也会不一样。而且现在隆鼻的方法有很多,效果也都不错,不过每种隆鼻方法都有自己的适应症,患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比较重要,这样隆鼻效果才会比较好。

  隆鼻手术的功效

  功效一:眼睛变好看了!

  觉得两眼距离有点远,隆鼻之后会有所改善,因为鼻梁和鼻尖的抬高,会适当拉近两眼距离。觉得泡眼或眼球突,一定要做鼻部多项加抬高眉弓,把窗框加高自然就不突了,鼻子立体,眼睛会显得更深邃,尤其是鼻根倒三角的形成,整个就是混血感标配。所以鼻部多项整形是让眼睛好看的重要一步哦。

  功效二:改善中面部凹陷

  有些人中面部凹陷,整个人显得特别没有气质,主要就是鼻子不给劲。比如:鼻尖低平,鼻基底凹陷等等原因,都会导致“猪腰子”脸的形成。

  做鼻部多项把鼻基底抬高,鼻尖鼻梁整体抬高,整个像从面部拔出一样,再配合脂肪填充苹果肌,能很好改善地包天(反颌畸形)缓解下巴前突,让中面部饱满匀称,轮廓立体精致。

  功效三:鼻部多项打败了“突嘴怪”

  有嘴突的宝宝会问,我需要做颌面整形?好可怕哦~,若想改善嘴突,做鼻部多项和隆下颌是绝配,因为鼻子同下巴协同作用可改善龅牙、唇突、嘴突,伴随着鼻子下巴的整形,整个面部都变得完美精致。

  功效四:脸变小了

  鼻部多项整形让整个面部变得立体,增加了面部纵向的突出度,视觉效果增加面部层次感,使扁平的面容视觉上变小很多。如果再搭配上眉弓、下巴,效果就更棒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隆鼻后会不会一碰就歪            鼻部整形具体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