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视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09:36
斜视手术怎么做?每个做家长的都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孩子,但现在很多的小孩眼睛出现了斜视症状。眼睛的健康是会影响到我们的身心健康。为此,做好眼睛的保健工作很有必要。但是有的时候,眼睛疾病总是在不知不觉之中就发生了,就好像斜视。


斜视手术怎么做


  斜视的类别不同,一般可分为手术疗法与非手术疗法。

  (一)手术疗法是以手术的方法调整外眼肌的强度与附着点的位置,使眼位趋于正常。先天性内斜视与上下斜视大多需要手术治疗,非调节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视通常亦需要借着手术的方法来矫正。

  (二)非手术疗法:并非所有的斜视都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是调节性内斜视,只要戴上适当的远视眼镜或双光镜就可以矫正。如果并有中高屈光异常,亦常需配戴眼镜来矫正,另外可借着轴矫正训练的方法来帮助两眼单视能的恢复与增加融像能力。例如以视轴矫正训练机来训练,或者配戴棱镜镜片……如果并有弱视,则弱视的训练亦是不可或缺的治疗。建议来眼科专科医院进行诊治。

  斜视手术怎么做?安全吗?

  人的眼球壁附着有六条肌肉,这些肌肉受神经支配,相互牵拉配合,以协调眼球的动作,使眼球向各个方向转动。小孩的眼球发育还没有成熟,直径很短,缺乏用双眼注视物体的能力,这样就会出现两眼斜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斜视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成人的斜视怎么矫正?       斜视要如何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