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的复发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0:25

  青春痘的复发原因。青春期较根本的还是需要健康的体魄,只要身体好了,皮肤问题就会远离青春期。成人痘出现在25岁以上主要由于新陈代谢的减慢,毛孔口的老废会堆积起来,阻碍油脂的排出,形成痘痘;也可能是因为饮食、保养不当,生活规律、压力过大等原因引起的。了解自己痘痘的成因,选择正确的祛痘方法。



  青春痘发病复杂,因此常见病情反复发作,其主要有如下原因。

  一,治疗不彻底,有些患者经治后有好转,或已不见痘了,以为好了,其实还没好,还有很多微小粉刺设请完,过段时间又发了,所以一定要再巩固治疗一段时间,医生認为好了才停止治疗,不易复发。

  二,部分患者热性体质,痘好转后多吃了热性食品,高热量高脂辛辣及发物也会复发加重。

  三,部分患者体弱,晚上熬夜,使体质降低抵抗力差,也会复发,所以较迟10点钟要睡眠了。因皮肤晚上10点到2点代谢时间。利恢复修复。

  四,部分患者患痘后脸毛孔粗,不适当使用化妆品毛孔粗堵塞也会发痘。要合理使用化妆品。

  五,部分女性患者内分泌失調还未愈,如仍有月经失調,月经前易发痘,经前乳胀,脸特别油腻,等失调表现。部分患者有多囊卵巢,要继续调理内分泌。有长期便秘,失眠,体弱亏损功能失调及时调理治本。

  六,总之要找出复发原因,平时做好脸部清洁保养才能防止反复发作。所以治痘要整体治疗,不是请一下痘涂一下药就会好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抗痘要注意预防                   痘痘算是一种疾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