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痤疮首先要排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0:38

  治疗痤疮首先要排毒。在痤疮的发病中,根本的原因是雄激素水平和激素受体敏感性的高低,饮食只是一个方面,当然合理的饮食结构确实可以帮助减轻痤疮,但并不能从根本上去除病因——代谢旺盛的雄激素和堵塞的毛孔而且由于大部分痤疮患者是处在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过分限制饮食会导致营养的不均衡,长此以往会影响身体发育和身心健康。



  五味消毒饮

  金银花15克,紫背天葵子6克,紫花地丁6克,野菊花6克,蒲公英6克。将上述药材倒入锅中,加入清水一碗,武火煎煮至沸腾。待煎到还剩下二分水的时候,再倒入半碗白酒继续煎煮。待药汤沸腾15分钟左右时滤出,趁热服用,喝完后盖上被子捂汗,出汗为好。

  针刺治疗痤疮中,临床取穴多从肺、胃、脾、肾上考虑,如常用肺俞、胃俞、天枢、曲池等穴位,以达祛风清热、泻火解毒、散热除湿、调理气血之效。该患者痤疮为湿热壅盛而发,故取天枢、曲池、外关、足三里、阴陵泉、三阴交、血海、合谷,以泻火解毒解肺胃积热之围。疗效可窥见一斑。

  想要将身体的里的毒素完全排除体外,除了依靠身体器官的排毒功能,还需要借助外力,如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促进肠胃的运动,顺利通便;或是在晨起时,按摩腹部,促进肠胃蠕动,总而言之,一定要保证每天1-2次排便。多运动可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将身体中的一部分毒素代出体外,如排汗。同时也能按摩到身体各个器官和肌肉,让身体细胞更为有活力,身体健康,清理毒素,自然那些痘痘也不会轻易找上门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中医辨证痤疮是怎么形成?            挤痘痘居然有生命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