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小妙招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09:45

咱们日常生活中,很多年轻的朋友们经常鼻子上会长黑头长粉刺,这样会非常影响我们的美观,很多人用过很多的方法总是去除不了,那么,去黑头小妙招你了解吗




1、首先在手和脸都是干燥的前提下,滴适量的按摩油在手心并涂抹在脸部,用热毛巾或者热水熏蒸3分钟,有帮助把毛孔打开,再将按摩油滴在手掌心上,涂在有黑头的部位,用打圈的手法转动,10分钟左右,用纸巾或者化妆棉将多余的油脂擦拭干净后,再用洗面奶清洁面部。洗完脸之后涂爽肤水,再敷一片可以收缩毛孔的面膜,这样,黑头会去掉。


2、敷一些深层清洁面膜,因为深层清洁面膜可以去除角质层,这样堵在里面的油脂粒能够被的拍出来。有一些深层清洁面膜含有高岭土、活性炭之类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可以把黑头吸出来。


3、可以用一下绿豆粉和蛋清一起用,绿豆粉有杀菌和清洁死皮的功效,还可以清凉降火,镇静皮肤,但是由于绿豆份颗粒比较大,需要加蛋清下去滋润,蛋清的粘性和溶脂性也能帮助黑头变软,容易被吸出来。


4、可以买一套去黑头的套装,里面有黑头导出液,这种导出液去黑头不伤皮肤方法,也是彻底的。首先要热敷,打开毛孔之后,将黑头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贴在鼻子上约10分钟,揭开你会看到会有黑头在化妆棉上。


5、刚蒸好的米饭也是可以去黑头的,你肯定想不到吧。首先要用热毛巾敷脸,将毛孔打开,软化皮质,然后将刚出锅的米饭捏成团子,稍微放凉一下,将米饭团放在鼻子上,慢慢的按摩,不断的搓揉,动作要轻,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黑头小妙招你了解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么给肌肤正确补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