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黑头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3:37
  怎么让黑头消除?很多朋友都尝试过多种去黑头方法,但是顽固的黑头像是扎根在皮肤里,用尽方法都拔不出来,难看的草莓鼻让人觉得十分尴尬。算是勉强拔了出来,黑头撑大的毛孔也让鼻子看起来像柳橙一般,去黑头和缩毛孔一定要一部到位,这样才能能够真正有效地回复白皙无暇的皮肤和预防顽固黑头的再次生成


怎么让黑头消除?


  有效的去黑头方法

  方法一:珍珠粉去黑头

  做法:珍珠粉架适量清水调成膏状,均匀涂抹在鼻子上,然后以划圈的形式按摩鼻部,直到觉得珍珠粉变干,用清水冲洗即可,每周做两次。

  方法二:鸡蛋清去黑头

  做法,将厚厚的化妆棉撕成薄片,越薄越好。把鸡蛋的蛋白与蛋清分离,取鸡蛋清,然后将化妆棉用蛋清浸湿,贴在鼻子上。15分钟后化妆棉干透即可取下,清水冲洗即可。

  方法三:橄榄油去黑头

  把毛巾用热水浸湿拧干,敷在鼻子上,用以打开毛孔。然后在鼻子上涂上橄榄油,然后以划圈的形式按摩鼻子5-10分钟,会渐渐感觉有颗粒渗出,这是黑头颗粒被搓出来了。

  方法四:土豆牛奶面膜

  做法:土豆洗净去皮,用搅拌机搅成泥状,加入牛奶拌匀,均匀敷在面部,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可有效去除黑头,具有的补水与美白功效。以上三个方法只能是辅助的功效,不能当是主要的方法,这是瀚宇老师告诉大家的生活小方法。黑头还是需要针对性的来护理的,建议用去黑头鼻贴,把黑头吸出来,但是吸后毛孔也会变大,那么咱们需要来收缩毛孔了,以下是收缩毛孔的方法。主要还是要用毛孔细嫩精华乳来收缩毛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秘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吃晚饭能减肥吗?                            实用美容护肤小窍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