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酱菠菜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0:26

  麻酱菠菜墩。芝麻酱是钙的“宝库”,每100克含钙870毫克,高于豆类和蔬菜。而菠菜中富含的维生素K是骨钙的形成要素,如果在补充钙的同时增加维生素K,可以大大提高补钙的效果,促进钙沉积在骨骼当中。芝麻酱拌菠菜,香而不腻,是完美的补钙凉菜。


麻酱菠菜墩


  原料:菠菜(适量)、花生碎(适量)、花生酱(适量)、蚝油(适量)、芝麻油(适量)、生抽(适量)

  做法:1、小菠菜洗干净,沥干水分。(尽量选择很嫩的小菠菜,大颗的菠菜口感不如小颗的那么嫩,如果实在找不到小菠菜用大的凑合吧)

  2、准备好花生碎,芝麻酱里加温水、半勺盐、一小勺耗油、一小勺生抽、一小勺芝麻油和开。(如果自家有烤箱的话可以把生花生仁放进烤箱,160度,6-7分钟烤熟即可,烤熟后放凉去皮,去皮后的熟花生仁放袋子里用擀面杖敲碎即成花生碎)

  3、开水里放一大勺盐,少许芝麻油。在水里加入低盐和植物油可以让青菜口感更好,颜色更绿。

  4、菠菜放水里烫软,大概30秒左右的时间,马上捞出。缩短汤青菜的时间,大化的保持青菜里的营养不被破坏掉。

  5、烫好青菜捞出沥水。

  6、如果自家吃,直接将麻酱和花生碎倒在菠菜上即可,如果待客,可以将菠菜放在一个圆形的杯子里,做成一个漂亮的形状,放在一个可以盛汤的深口盘子里,然后加入芝麻酱和花生碎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黄瓜如何做面部美白                           面部提升除皱适用哪些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