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千万不要这样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3:47

  核桃千万不要这样吃!否则短命!核桃是坚果,大家都知道多吃核桃可以补脑健脑。核桃的营养很丰富,除了这个为人称道的功效之外,吃核桃还有很多好处!


核桃千万不要这样吃!


  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学院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核桃含相当多的褪黑激素,能够帮助你入眠。褪黑激素是一种调节人体睡眠节律的激素。白天,人脑会分泌少量这种物质,而到了晚上则会分泌得更多。夜间褪黑激素的增加是良好睡眠的重要保障。可随着年龄增长,许多人夜间分泌褪黑激素的能力会衰弱,这往往会严重破坏正常的睡眠模式。

  核桃不能这样吃!

  1、不宜与酒同食

  据宋。马志《开宝本草》记载:“饮酒食核桃令人咯血”。可能是因为核桃性热,多食生痰动火,而白酒也属甘辛大热,二者同食,易致血热的缘故。特别是有咯血宿疾的人,更应禁忌。如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患者,饮白酒即可引起咯血,不与核桃共食,亦可致病。

  2、不能与野鸡肉一起食用

  核桃不能与野鸡肉一起食用,肺炎、支气管扩张等患者不宜食之。

  3、不宜过量食用

  专家认为,应该适量、长期、坚持服用。核桃仁所含的脂肪,虽然是有利于清除胆固醇的不饱和脂肪酸,但脂肪本身具有很高的热量,如果过多食用又不能被充分利用的话,会被人体做为胆固醇储存起来,结果适得其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秘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茶叶水的美容秘方                                蜂蜜美容秘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