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鱼尾纹原理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1 10:12

激光去除鱼尾纹原理是什么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副完美的容貌,但是年龄的增长,人们的脸上难免会爬上一些深深浅浅的皱纹,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会比较希望自己的容貌更加的完美,会选择鱼尾纹去除手术来解决问题。


激光去除鱼尾纹原理是什么呢


  激光去除鱼尾纹原理是什么呢?

  激光这种除去鱼尾纹方法主要是使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在去除鱼尾纹的过程中利用其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春。并可将细纹及疤痕磨平,去除鱼尾纹使皮肤或疤痕比较平滑,来进行眼部除皱。

  激光去除鱼尾纹的效果:

  1.副作用低:激光去鱼尾纹没有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2.安全:激光治疗皱纹操作不会损坏皮肤,组织不会产生创伤。

  3.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的烧灼感;治疗后不用特别护理。

  4.效果稳定:每疗程治疗五次,间隔时间一个月,激光对鱼尾纹的作用保持稳定2-3年。

  激光去鱼尾纹护理方法:

  1、去鱼尾纹术后3-4天后方可洗头。

  2、去鱼尾纹术后几天内切口周围会有麻木感,疼痛感和不舒服,可遵医嘱适当用药物调节。

  3、去鱼尾纹术后一周之内头部抬高,尤其是额头除皱手术后3天,有利于静脉回流,减轻水肿。

  4、去鱼尾纹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对一些刺激性食物,譬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应该禁止食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去除鱼尾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去鱼尾纹可以保持多久?                     点阵激光去除鱼尾纹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