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0 09:59

  自体脂肪丰面效果好吗?追求完美的您一定知道自体脂肪面部平衡术可以改善您面部的某些缺陷,让爱美的您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那么你对面部自体脂肪平衡术有足够的了解吗?知道自体脂肪面部平衡术有哪些方法?


自体脂肪丰面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面部平衡术适应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自体面部脂肪平衡术主要有如下三大方法。

  1、颞部平衡术: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大脸小,或者一种颧骨高的感觉。过去用固体硅胶块充填,很可能给咀嚼咬合带来疼痛或困难。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后旁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注射时从发际后1-1.5cm处进针,面部自体脂肪平衡术后现有一小针眼,一周内切忌洗头及用力按摩。

  2、面颊部平衡术:面颊部平衡术简称丰面部,面部消瘦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或者说是一种不健康的象征,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通过颞部、面部自体脂肪平衡术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年轻化。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

  3、颏部平衡术:颏部平衡术又称隆颏或丰颏术。小颌或后退颌给人以不美的感觉。注射隆颏可选择口内粘膜或颏下外方定点进针,面部自体脂肪平衡术后口服抗生素,两周内不要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填充的效果                                        额部,凹陷,说明你老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