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0 09:56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好吗?您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年纪轻轻却显得憔悴、老态?腰腹赘肉横行,胸部却扁平,脂肪没长对地方,偏偏长在了不该长的地方,有没想过让您的脂肪转移阵地?其实转移自体脂肪,既能减肥又能美容,可谓一举两得!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这一技术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将吸出的脂肪经净化处理,然后选择完整的自体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面部等,用以改善胸部扁平、两侧乳房不对称、丰额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等等。

  自体脂肪 填充术

  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自体 ,对人体各部位的不完美状态,进行深达细胞层面的精微修复及修饰,让人体美的重塑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既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可丰盈面部凹陷处,丰面颊,丰额头、丰下巴,丰太阳穴,脸型精致立体,根据脸部美学标准,结合求美者个人脸型、五官凹陷短小情况进行相应的填充,勾勒出圆润饱满的面部线条,[下垂脂修复]出更加精致的五官,塑造面部整体年轻态,具有以下效果:

  1、开运:轻松重塑具贵气的脸形、五官,改变原面相格局,开运作用明显。

  2、活力:自体脂肪填充令皮下组织更丰满,肌肤更滑腻富活力,整脸及五官更生动。

  3、自然:材料天然效果自然,塑形后形态、触感皆与天生形态一致。

  4、用时短,恢复快,与原组织完美相容,且持续生长,堪称塑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安全吗?                              丰面可以改变克夫相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