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9 11:18
双眼皮手术安全吗?双眼皮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因为它可以使一个人的眼睛显得更大、面部也会更加的美观,所以为了能够拥有双眼皮,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割双眼皮手术,而割双眼皮手术一般可以维持长期的时间,但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选择的手术方法以及术后的护理来决定。


双眼皮手术安全吗


  双眼皮手术安全吗

  双眼皮手术虽然已经存在很多年,技术也比较成熟,但是如果去的机构不正规或者其他一些情况都会导致手术失败的现象发生,产生一些危害现象。可能会出现肿胀和出现两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这时就要进行修复。

  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遵医嘱按时吃药,以减轻术后不适。

  2、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注意眼部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或激烈运动,以免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5、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三点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为什么要割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