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如何消除三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9 11:22
双眼皮修复如何消除三眼皮?美是女人永远不变的话题,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容貌的美丽对于女性来说尤为重要,它可以让你找工作变得轻松,明亮的大眼睛也是美的另一个标准,可以让你给人的印象深刻,这让天生小眼睛却又爱美的人很郁闷,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帮眼睛小的人达成心愿,但是手术都有风险,不过失败也是可以拯救的。


双眼皮修复如何消除三眼皮


  双眼皮修复如何消除三眼皮

  1.对于一些三眼皮比较轻微的求美者来说,可以把中间部位的眼睑拉紧,一般粘连的部位就可以松弛,就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这种方法也适用于手术结束不久,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的情况。

  2.对于非常严重的三眼皮求美者来说,就需要在原来的切口部位重新切开,这样能够使粘连的部位松脱,然后把切口进行缝合,一般能够达到理想的双眼皮效果。做这种修复方法一般适用于术后3到6个月,因为这时候做切口,对眼部的创伤是比较小的。

  双眼皮修复恢复快吗

  正常修复双眼皮会比第一次手术时间长一些的,因为修复手术医生也会比较慎重,要做好划线,皮下的处理要更精细.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一般和自己的体质以及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如果手术中的创伤小,出血少,医生技术娴熟,一般恢复还是比较快的,正常1-2周明显的肿胀会慢慢消退,恢复自然每个人情况不同,相对来说眼皮薄的人恢复会快一些,1个月左右就很自然了。

  眼皮厚或者修复的手术创伤大的话,会慢一些,2-3个月左右自然,有的人由于体质的因素,半年到一年才自然,这个也有,但是很少,正常1-2个月左右就差不多了,然后可以用点眼影稍遮挡一下,就很好看了.双眼皮术后***第二天去手术医院清洗一下,如果切口很干净也可以不用,术后挂水一般2天左右,再口服消炎药3天.未拆线前手术切口不要沾水,拆线24小时后可以碰水。

  另外2周内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抽烟,以免伤口恢复慢.祝您的双眼皮早期恢复自然,拥有美丽漂亮的大眼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修复会不会留疤?          双眼皮修复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