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整形术分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8 14:14

  鞍鼻矫正整形术分析。鞍鼻,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塌鼻梁,低于正常鼻梁高度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的畸形,但鼻尖上翘呈马鞍状故得名。一般是先天性或外伤感染(多半是鼻骨凹陷性骨折后未处理)引起,分为轻、中、重度。



  鞍鼻分为:

  轻度鞍鼻:鼻梁低而鼻尖大,有一定的高度向上翘起;

  中度鞍鼻:鼻背明显凹陷,鼻根部宽,两鼻孔朝天,鼻尖部和鼻小柱低平,鼻的长度较短;

  重度鞍鼻:鼻背凹陷严重,几乎无鼻梁,外鼻骨性结构,鼻中隔软骨以及鼻腔粘膜均有畸形。

  鞍鼻矫正手术步骤如下:

  1、鞍鼻矫正术前预备:应估量好植入体的大小和形态,必要时,预先制备好腊型,以作为矫正术中修整植入体时的参考。

  2、切口:沿鼻尖,鼻翼边沿做鸟型切口;近年也有人用上唇唇沟内横切口或鼻腔内鼻翼内侧侧切口。

  3、缝合及加压包扎:在原位严密缝合,鼻孔内置入衬裹以油纱布的橡胶管;鼻背再加用压力敷料包扎固定。鞍鼻畸形矫正术结束。

  鞍鼻矫正整形的术后护理有:

  1、鞍鼻整形术后一周内假体固位还不稳定,不要触摸、挤压、撞击手术部位。

  2、鞍鼻整形术后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3、鞍鼻整形后两个月内不要使鼻子受到外伤或擦伤。

  4、鞍鼻整形术后应保持伤口的清洁,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5、鞍鼻整形术后早期应尽量保持高位,在家休息2~3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鞍鼻矫正术后有效果吗?         鞍鼻的填充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