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凹陷充填美容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7 10:16
  颞部凹陷充填美容手术。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并有邻近的额部的凹陷。天庭不够饱满在中国人看来不是完美的象征,越来越多的人正尝试使颞部丰满的手术,即颞部凹陷充填术。


颞部凹陷充填美容手术


  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哪里?

  该术的切口多选择在颞部发际后,有时结合额部充填术,会选择较长的颞顶部冠状切口。颞部凹陷充填术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颞部充填都有哪些方法呢?

  手术方法主要分为注射法和假体植入法。注射的材料一般为自体脂肪颗粒移植和胶原蛋白等。但吸收率高,需反复多次注射。(2-4次,每次间隔2-3个月)。假体植入法一般有硅胶和聚四氟乙烯膨体(PTFE)充填物。损伤较注射大,但成型较好,可完整取出,是目前比较安全且效果较好的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充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主宰夫妻宫!                                     如何预防颞部注射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