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上提手术过程常见问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7 10:11

  额部上提手术过程常见问答。就诊时,医师会让你照镜子,并指出你想改善哪儿。有时病人会专注于上睑过多的皮肤,并没有发现是眉毛下沉造成了皮肤过多。你应该非常坦述的说明所有你认为困惑你的问题,以及你想从手术中得到什么改善。这会帮助医师理解你的期望,并确定你的愿望能否实现。


额部上提手术过程常见问答


  1、手术前整形外科医师怎样对我检查?

  就诊前,你应该准备好你的病史。包括所有的内科情况,你曾经接受过的医学治疗,以前作过的手术,包括眼睑和面部的美容手术,目前应用的药物。重要的是要提供全面的信息。有许多在额部抬高眉毛和矫正老化的方法。

  2、整形外科医师如何改善我的眉间皱纹和调整眉毛位置

  在大部分情况下,从耳上方作切口越过头顶到达对侧作切口,隐藏于头发内。有时切口可沿发际线,或走向头皮中部。愈合后切口的位置不明显。经额部上提手术切口,整形外科医师可处理或切除部分引起眉间皱纹的肌肉,将过多的皮肤切除,眉毛上提到较愉快的位置。

  另外一种额部上提技术使用内窥镜,这是一种长长的细的管道,配备有照明和录象设备。内窥镜使整形外科医师可以看到额部皮下的一些结构,并进行操作。内窥镜技术的优点是切口小,但不能切除多余的皮肤,故使用受到限制。如果你要作上睑手术切除多余的皮肤,可利用同一切口处理眉间皱纹。理解风险,额部上提术严重的并发症不多见。

  3、术前我要作什么准备?

  如你吸烟,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医师还可能提出其他一些指示。额部上提术可在门诊或住院施行。如在门诊施行时,要安排有人接送,术后个晚上要有人陪伴。手术当天的情况如何?手术一般在医院手术室进行。应用全身麻醉。整个手术过程处于睡眠状态。有时手术可在局部麻醉加静脉镇静剂下进行。手术结束后,你会被送入恢复室监护,为了你的安全,术后可能会应用一些仪器来监测你的心脏、血压和脉搏。你的视力可能不清楚,这是因为术后眼内涂抹了眼膏以及眼睑水肿造成的,除此以外,无明显不适。

  4、术后我的感觉如何?

  术后恢复根据各人情况差异很大。术后当晚,你应该卧床休息,头部抬高。开始时可能会感受到轻度不适,可服药控制。要记住,术后不要使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你的眼睑和颊部会肿胀和淤斑。一般肿胀和淤斑在两周内消除。术后可以化妆。如果切口位于发际前,不要将化妆品涂在缝线上。在神经恢复时,头皮可能有暂时性麻木和搔痒。术后1-2天去除所有头部敷料和引流条。从术后2周内逐步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明显吗?                              丰额头的三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