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专家介绍磨颧骨整形的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13:41

  专家介绍磨颧骨整形的知识。由于每个人对美的要求不同和对手术期望值不同,目前尚没有对所谓“高颧骨”有明确定义和诊断标准,一般主要通过视觉观察和每个人对自己面部满意度决定。而且所谓“高颧骨”有时也和皮下脂肪多少有关(或胖瘦),如面部非常消瘦则多数情况下会显得颧骨、颧弓比较高。


专家介绍磨颧骨整形的知识


  磨颧骨方式:口腔内切口,口腔内耳前联合切口,头皮冠状切口。

  磨颧骨流程:面部骨整形的手术方法经历了一个由口外切口到口内切口,由切骨到磨骨的过程。口外切口由于其遗留的疤痕以及对面神经的损伤,使得这种方法应用越来越少。现在华美采用德国进口的颌面磨骨器械,带有自动保护装置和冷光源系统,使得手术可以在口内3cm的小切口内对骨骼进行磨除,由于视野清楚,骨骼暴露好,所以可以精心塑形,而手术却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同时由于多余的骨质是磨去的,所以磨骨面非常流畅,术后脸形自然,口外无痕迹。

  磨颧骨术后注意事项

  如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术后一般需要住院7天左右,术后2周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高怎么解决好呢?                                   颧骨肥大整形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