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鼻小柱整形的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11:59

  矫正鼻小柱整形的材料。鼻子的中间的鼻中隔,又称鼻小柱。完美的鼻小柱应该是细而直,几乎呈9度。如果鼻小柱畸形的话,会对鼻子的形态和脸型的整体美感产生很大的影响。鼻小柱整形是一种针对鼻小柱畸形的整形手术,它能有效矫正因鼻小柱畸形引起的鼻子畸形问题,使求美者的鼻部外观有所改善。



矫正鼻小柱整形的材料

  怎样矫正鼻小柱整形?

  1、鼻柱短宽:可在鼻往做一棱形切除。也可一同将两边鼻翼软骨内侧脚撮合缝合,这样不只使鼻柱的宽度减小,一同增加了鼻柱的高度。

  2、鼻柱过宽:可在鼻孔内缘将鼻柱过多的安排切除即可。

  3、鼻小柱过短:鼻小柱过短但鼻尖高度杰出者,可切除两边鼻翼与鼻小柱交界处边沿的部分安排,以延伸鼻小柱,直接缝合切缘;鼻小柱过短兼并鼻尖低平者,可利用前述鼻尖肥壮矫治术的方法批改。

  矫正鼻小柱整形的材料:

  硅橡胶

  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会产生轻度性的炎性反应,后期会逐渐消退。它是目前鼻小柱整形手术中应用蕞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也是鼻小柱延长手术常用的材料之一。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存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这样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美,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鼻中隔软骨所处的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鼻中隔软骨能很好加长或是抬高鼻小柱,不会产生排斥现象。

  鼻小柱整形手术中常采纳鼻中隔软骨做为隆鼻材料,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存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这样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美,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鼻中隔软骨所处的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有风险吗?        鼻小柱缺损的三种修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