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是如何形成的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6 09:032019/06/06 09:03
呆狐网

如果不好好刷牙,食物中的色素在3-6个月内就会黏附在牙面导致色素牙。王鹏飞指出,牙面上一旦形成黑斑,再单靠刷牙就很难完全刷干净,得通过洗牙、喷砂、抛光等,才能恢复牙齿的洁白。儿童即使以后换恒牙,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恒牙可能长出来多少就黑多少,甚至整颗牙都长成黑的。那么,色素牙是如何形成的有哪些危害




色素牙的形成

色素牙色素牙是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黄或黑色,有的也是由于小时候吃过多的四环素药物之类造成四环素牙齿,牙齿呈灰、黄或棕色。还有一种是牙齿发育钙化期中饮用了氟含量过高的水所致。依受影响的程度不同,可呈白垩色,黄褐色或暗棕色。


色素牙的危害

1、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外在形象。外因性色素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外因性色素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

2、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心理健康。正如我们希望得到周围的人喜欢、尊重和有修养一样,注视一个人的身体外观是人普遍的特性。如果对牙齿不满意,个别患者可能通过对社会消极反应,或通过损害自己的自尊心来安慰自己。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色素牙是如何形成的有哪些危害”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原因导致的色素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