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可以改变人中缺陷问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11:35

人中再造术可以改变人中缺陷问题吗?人中是指嘴唇与鼻子之间的部位,漂亮的人中会更加突出脸部的立体感,使人显得更加美丽动人。但是很多的人却是人中天生缺陷,而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中,无论是哪种缺陷都是可以弥补以及改变的。


人中再造术可以改变人中缺陷问题吗


  人中再造术可以改变人中缺陷问题吗

  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的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种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人中是上唇中央部位的重要表面结构,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这种情况可以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成型术。它适合上唇隐裂患者,单侧不完全唇裂患者,后天人中缺损者。人中是一种表面结构,由于其位于上唇中央部位,所以它对唇部形态的影响尤为重要,如果平整或无人中,会导致上唇缺乏立体感,从而显得生硬而呆板。

  人中的再造术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对于双侧唇裂患者也可以通过人中再造整形来实现自然的人中,常用的人中再造的手术方式是,做一个蒂在鼻小柱根部的人中部位的皮肤舌形瓣,将之上翻,暴露口轮匝肌;

  在暴露的以唇弓缘为底的等腰三角形肌肉上做肌肉层切开,从而形成两个等大的、以唇弓缘为蒂的直角三角形肌瓣;

  通过皮下隧道将三角形肌瓣固定到两侧唇峰位,再将舌形皮肤瓣复位,缝合皮肤。用碘仿纱布垫固定,7——10天拆线,使形成的人中凹的外形非常的逼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人中再造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人中再造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拆线?                  人中再造术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